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出得廳堂 第一期 推廣示範


「活化藝術品外借計劃」為配合「活化廳」同期進行的「小小賞、多多獎」及收集威水史行動,外借來「藝術品外借計劃」中,被最多市民外借的藝術家高楠的其中一幀複制作品《河畔》來展出。

就眾多市民在云云「藝術品外借計劃」作品中,對於藝術家高楠作品所表現的對於大自然、鄉村生活的抒歌畫作的特別擁戴,「活化藝術品外借計劃」受到意外的欣喜!

因此,「活化藝術品外借計劃」揀選了謝柏齊近期另一表現了香港市民對於捍衛自然環境、鄉郊生活的代表性攝影作品,來跟高楠的作品來一次形式與內容的對話。

謝柏齊這幀拍於菜園村的照片,由於是以「共享創意」(creative commons)之方式在網上供人共享,這也同可以視為另一種的「活化藝術品外借計劃」。

另而在facebook上,人們都在謝柏齊這照片上嘗試tag回相中的自己,這功能因此也使到這作品,同成了在大家tag入198964後,網路上的另一被受歡迎的作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